江苏开展丰富多彩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年03月05日 19:27: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的3月5号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首个江苏省志愿者日,全省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江苏台记者王尧:在2021年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的现场,一个个暖心又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为城市增添了温度。

  现场为第七批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和“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颁发证书、授牌,同时江苏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党员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红色文化传播队伍中,献礼建党百年。

  这几天,全省各地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4号晚,南京新街口上演了学雷锋主题灯光秀;今天,雨花台小雨滴志愿者为观展群众讲述雨花英烈故事;省、市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等二百多人,在南京江宁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宿迁发布了百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苏州开展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首次联动志愿服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王尧 杨帆 章斌炜 赵凌翔 耿昊东 淮安台 宿迁台 南京台 泰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