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南京常州扬州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05日 19:27: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南京、常州、扬州陆续召开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京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铸魂工程,南京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省会担当的引领工程,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崭新篇章。

  常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动员全市上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常州三杰”的精神血脉,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常州精神,努力成为江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

  扬州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汇聚起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的强大动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王硕 胡超 南京台 常州台 扬州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