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监督保障工作座谈会

2021年02月27日 18:24: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5日,省纪委监委在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安全生产监督保障工作座谈会,听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以及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樊金龙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希望各级纪委监委聚焦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督责问效、正风肃纪、完善制度,在引领保障安全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应急管理系统要把纪委监委的强力监督转化为内在动力,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更强队伍,更加有效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完成好各项整治任务,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更大实效。

  王常松说,今年是新发展阶段开局之年,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开好局、起好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国务院对江苏开展“一年小灶”专项整治,取得很大成效。目前全省正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顺势而为抓住难得机会,推动“一年小灶”高质量切入“三年大灶”。要精准而为,围绕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精准策划和控制。要联动而为,纪检监察机关要与应急管理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1+1>2”的效果,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黄蒙、亓晨、杨帆、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