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醉倒街头 8岁女儿路边陪伴

2021年02月27日 17:06: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江苏苏州一男子带着女儿连喝两顿酒,结果醉倒在路边。寒风中,8岁的女儿独自在路边陪着醉酒的亲爹。

  事发当天凌晨2:00左右,王女士心急如焚,丈夫带着8岁的女儿出去吃饭后,一直没有回家。女儿有手机,但说不清自己的具体位置,也不会发送定位,王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沿路仔细寻找,终于发现了举着手机站在寒风中的女孩。女孩身边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呼呼大睡,怎么叫都没有反应,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

  原来,当晚朋友邀请张先生一家去吃饭,王女士身体不适留在了家里,张先生骑电动车带女儿去赴约。聚餐时,张先生多喝了几杯,又带着女儿去赶了第二场饭局。连喝了两顿酒,他走出饭店没多久,就直接醉倒在路边。随后,民警把醉酒男子扶上警车,把一家三口送回了家。

  (许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