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窗救人!私家车侧翻两人被困 公交司机果断出手

2021年02月27日 16:59:3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5日晚上11点多钟,一辆私家车在南京浦珠北路附近道路上发生了侧翻,两人被困。眼看着车辆在冒烟,危急时刻,途经现场的南京公交512路司机董建果断地砸窗救人。

  2021年2月25日23:48,在南京浦珠北路附近,南京公交集团浦口客运公司512路司机董建开车经过的时候,看到那辆车车头已经撞变形了,冒着白烟。他怕它会着火,过去救援。

  “拿锤子来敲,拍打玻璃的时候,里面有人嗯嗯的回应,然后我赶紧去打开车门,打不开赶紧就回到车上,把车上的安全锤拿过来。”董建用安全锤砸窗,敲了有十几锤,把玻璃硬扒开。

  “里面两个人,在里面整个就懵圈了,他们有安全带,把他们束缚着,人也处于倒着的状态。他们是动不了了,正好旁边有两个行人,我们三个人合力把他们拽出来了。他们说谢谢、谢谢,然后我们就走了。”

  幸运的是,当时车辆侧翻后并没有着火,车上的两人也是只受了轻微的皮外伤。董师傅说,当时即便是车辆着火了,他也会毫不犹豫地上前救人。为董师傅点赞!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田甜、张健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