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5万元首饰遗失,沛县民警神速追回

2021年02月25日 09:46:39 | 来源:沛县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非常感谢警察同志,他们敬业的工作态度、高效的破案速度,帮我挽回了损失。

  近日,家住山东赵庙的闫女士拿着一面写有“警界翘楚 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沛县公安局沛城派出所,谢民警帮她及时找回遗失的包,挽回了损失。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

  2月14日晚,闫女士一家人欢欢喜喜来沛县县城区逛街,没想到还没吃饭,就发现包不见了。由于包里装着价值四五万元的首饰,闫女士顿时慌了神,立即报警求助。

  县公安局沛城派出所民警 丁震 :我们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仔细询问闫女士情况后,带她来到我们派出所调取监控。

  由于路面监控画面比较模糊,民警立刻返回事发地点寻找其他线索,随后发现在该位置正好有一个商家安装的监控摄像头。

  县公安局沛城派出所民警 丁震 :我们带着失主到沿街店面,依法调取私人的监控看看有没有清楚的画面,正巧在一家店面的监控里清楚地发现了失主丢失的包被别人捡到。

  办案民警立刻把这一发现汇报给上级领导,请相关部门协同查找。

  县公安局沛城派出所民警 丁震 :我们根据调取的监控画面及时的向县局汇报,对人员信息进行实时比对,最终,在数据库里找到了捡包人的信息,帮闫女士找回了包。

  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外出时重要随身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同时也为沛县民警高效率的办案速度点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