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沭阳这两枚小可爱“以武会友”

2021年02月22日 13:39:20 | 来源:爱沭阳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阔别二十余天,相见先过三招。2月22日,沭阳县中小学正式开学,早上8点在沭阳东兴小学校园门口,有两位小朋友公然“比武”,以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引得路过的老师、学生、家长纷纷侧目,不敢上前“劝架”。

  “秦思璇,接我两招……”同学见面,分外开心,一大早,四年级学生刘依茜,在校门口看到了分别一个寒假的好友秦思璇,开心地跑上前去,霸气地“以武会友”。在连过几个招式后,两位小朋友激动相拥,一起手牵手,砰砰跳跳地走进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

  “早上看到她们在那‘比武’,新学期展示了新面貌,就把视频发在了朋友圈,没想到大家评价特别好。” 沭阳东兴小学校长武传杨告诉记者,武术是学校的特色项目,从2018年武术进校园开始,在二年级到五年级中推广,深受学生的喜爱,并在全国各大武术大赛中频频获奖,真正在教学中让学生文明精神,野蛮体魄。

  “这一届的小学生,很讲武德”“习武先习德,祖国的未来”“这一出拳,就是大开大合,真是练武奇才”“两枚小可爱,纯纯的友谊,暖心”,网友们纷纷留言,一致好评和点赞。

  (来源:爱沭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