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3标最后一榀梁架设完成

2021年02月21日 16:04: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月19日上午,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3标中铁十六局首架段(大里程方向)最后一榀箱梁缓缓落稳,标志着首架方向200孔预制简支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架桥机及时调头架设小里程方向434榀箱梁创造了条件。

  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3标段全长24.339公里,共需架设预制简支箱梁634孔。中铁十六局项目部结合以往架梁施工经验,克服梅雨周期长,梁体运输难、运距长、运架梁通道复杂等不利因素,多次现场勘察研究,对架桥机进行数据化测算,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把控箱梁质量,提高制梁速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春节期间,中铁十六局项目部团结一心,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号召,放弃节假日,认真做好首架段最后架设的准备工作,为首架段箱梁架设完美收官奠定了基础。

  站前3标段计划2021年5月底完成路基填筑,2021年3月桥面系及桥面附属全面开工,2021年10月完成全部架梁任务,2022年4月无碴轨道全面开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巧林 柏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