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1200公里 常州首架外来务工包机顺利抵达

2021年02月20日 20:16: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来自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的150名新老员工乘坐“汉武号”专机,飞跃1200公里,抵达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晚上八点多,150名务工人员到达武进高新区南湖家苑职工住宿点,下车测量体温后,领到了区政府为他们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和500元的春节慰问金。

  此次到常州的150名务工人员将去往顺风光电、光宝科技、海日升汽车电子等8家企业工作。春风行动期间,常州市武进区人社局还将为全区80多家企业输送2万多人,其中安康汉滨籍员工500余名。

  汉滨、武进虽然相距遥远,但特色产业优势互补,人员往来频繁密切,合作交流基础扎实。近年来,安康汉滨与常州武进在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技能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近5年来,汉滨武进共同举办各类招聘会20余场,累计提供线上线下岗位3.5万个,为3500余名汉滨朋友提供了就业岗位,助力汉滨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常州台 武进台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