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出门理发竟走丢 警民联手深夜帮找回

2021年02月09日 16:55:34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要过年了,很多人都要理发迎接新年。7号上午,泰兴一位八旬老人出门理发,但迟迟没有回家,把家人急坏了。好在有热心市民和姜堰交警及时出手,在30多公里外的姜堰区梁徐街道找到了老人。

  8号下午,老人的孙子张亚琴和家人赶到了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姜堰大队梁徐中队,向交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7号早上说起,张亚琴说当天上午9点多钟,爷爷骑着一辆三轮车要去理发店理发,出去之后一直没有回来,由于当天家人都在忙着做年货,过了很久才发现爷爷还没有回家。

  一家人立刻分头去找,但是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多钟,都没能找到,就在一家人绝望的时候,姜堰交警打来了电话。原来,在8号零点40分左右,姜堰交警接到市民夏飞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倒在了姜堰区梁徐街道坡岒村的一条乡间小道。

  夏飞说:“我从泰兴吃完晚饭回来,正好12点钟,看到一个老爷爷跌在路中间 ,我赶紧去把他扶起来。”

  夏飞随后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联系120,同时找来衣服和热水帮助老人御寒。在安顿好老人之后,交警通过警务系统查明了老人的身份,并且联系了家人,正是张亚琴的爷爷。

  (来源:我的泰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