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网又增97路视频上云 更加服务百姓便捷出行

2021年02月03日 16:58:0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312312312321.jpg

  国省干线公路的交通流量如何预测?节假日出行如何有效避堵?在解答这些问题上,镇江公路部门的路网云服务平台发挥了大作用。该平台集视频监控、路况信息、交通事件、停车区于一体,实现了路网运行监测、指挥调度、综合查询等功能。

1231231111333.jpg

  近年来,镇江公路部门积极推进视频上云加密工程。今年1月份,新增97路视频上云,目前全市境内国省干线上云视频达205路,每条国省道都有视频可以查询。有了这些实时监控和流量设备,路网监测就有了“千里眼”,公路部门通过路网指挥中心的大屏幕实时掌握境内公路路况,市民也可点击“江苏路网”微信公众号的“路况”栏目,获取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况画面,第一时间掌握道路通行信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