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三嫁”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2021年02月03日 20:48: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3日上午,记者从徐州市睢宁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期,睢宁警方破获了一起离奇的骗婚案件,一名安徽宿州的已婚女子侯某,已经有两个孩子,老公也很疼爱她,可她竟然干了一件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她在某直播平台编造自己被养父母虐待,又被指腹为婚嫁给一个经常家暴的“前夫”,以此博得网友同情,先后在两年内“嫁”给了三人,骗取了两名受害人30余万元。

  家住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的受害人汤某说,他在2019年10月通过某直播平台认识的侯某,侯某在直播时将自己的身世说的比较凄惨,并且说自己现在离异后带着女儿相依为命,汤某起初是对其身世表示同情,对侯某给予了一些照顾,后来俩人日久生情,很快便走到了谈婚论嫁。

  之后,两人拍了婚纱照,侯某又找人办了假离婚证和假结婚证,两人还办了酒席。侯某期间向汤某父母索要了见面礼、改口费、下车费等各种礼金及“三金”首饰。婚后又以各种理由,骗取汤某钱财共计约10余万元。

  民警通过侦察发现,嫌疑人侯某并没有离婚,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受害人苏某。1月29号,民警在嫌疑人侯某上班的地方,对其实施抓捕。

  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侯某于2019年1月结婚,后生育两个孩子,夫妻感情也非常和睦,丈夫也很疼爱她。她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骗取钱财,分别于2019年10月谎称自己离婚,嫁给了汤某,期间在汤某家中又在直播间谎称自己的身世,于2020年10月,又嫁给了苏某。

  据调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侯某先后把自己嫁给了三个男人,并从后两名被害人处骗取钱财约30余万元。1月30日,犯罪嫌疑人侯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徐州睢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