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通开发区回应“男子由中高风险地区来通”

2021年01月25日 22:16:09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南通机场发布情况说明后,“温某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一事传来最新进展。

  刚刚,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情况说明如下:

  关于温某的情况说明

  南通市防控指挥部:

  今日,发现有关“温某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通报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核查。

  经查,温某未婚妻曾在1月20日社区排查时,表示温某将于近期回通,具体时间不定。温某位于长春低风险地区。社区告知其回通防控政策。

  21日晚,温某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乘航班A67148号到苏南机场后,其未婚妻自驾接回,当晚10点左右到达南通家入住。

  22日早上,温某及其未婚妻去了扬州宝应。

  24日,温某未婚妻与居委会联系,表示二人在宝应。居委会查看到温某苏康码为绿码、1月20日吉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区防指提醒广大市民,往返当地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按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社会与社区防控组

  2021年1月25日

(来源:南通发布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