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古泽良太合作打造2023年大河剧 重新塑造德川家康形象

2021年01月21日 16:47:11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松本润。(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NHK电视台19日发布消息称,2023年大河剧将播出讲述德川家康生平故事的历史剧,名为《怎么办?家康》。剧本由曾经在《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等著名作品中担任编剧的古泽良太负责。主角德川家康由松本润扮演。

  该剧描绘了德川家康一生的经历。诞生于日本战国时代的德川家康在少年时失去了家国,又赶上父亲去世,并与母亲离别。心怀伤痛的孤独少年不久后成为一个羸弱小国的君主,为了生存下去,他不得不在这个乱世之中努力挣扎寻找一天发展之路。

  即将首次出演大河剧的松本润表示:“对我来说,这是至今为止面临的最大挑战。不过,既然决心将与大家一起倾注心血完成这部作品,我就打算接下这个巨大的挑战。”他说:“这次想和大家一起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新版家康,演绎一个在乱世中不断挣扎,最终平定了战乱的人物。”

  大河剧《怎么办?家康》计划于2022年夏季开机拍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