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公共交通、电影院等重点区域不松懈,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1年01月19日 17:46:04 | 来源:看常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交车、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春节临近,为有效防控疫情,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了常态化防控举措。

  19日上午,记者来到汽车客运北站,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公交车厢内实施消杀工作,同时敞开前后门进行通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常熟市的城市公交车、城乡公交车每天至少要进行1次车厢消毒,并在行车过程中严格执行驾驶员、乘客全程佩戴口罩的制度,密切关注驾驶员身体状况,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

  下阶段,公交企业将继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根据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安全防线。

  近一段时间,常熟市各影院也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扫码测温,通风消毒,在显要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识。同时,严格执行低于75%的售票上座要求,并在散场后及时对座椅扶手等进行深度清洁消杀。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影院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星海影城常熟店店长张文红告诉记者,顾客在新年里,因为3D影片比较多,建议自己备好3D眼镜。星海影城会把场次间隔延长,这样的话,通风、消毒更彻底一些。如果顾客特别多的话,会增加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手部的消毒处理,引导他们间隔入座。

  (来源:看常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