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贾汪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6日 10:25:58 | 来源:我苏网 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政协贾汪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杨明、韩可、吴振成、张建军、蔡成立、刘安华、韩振磊、周锋、汤永庆、杨文泉、张宗山在主席台就坐。

  ▲区政协主席吴振成在会议闭幕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韩振磊主持闭幕会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贾汪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选举周锋为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吴振成在讲话中说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推动“强富美高”新贾汪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

  在中共贾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会议开得很成功

  ◆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

  ◆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 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吴振成指出

  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委书记杨明代表中共贾汪区委所作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把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落细,在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前列中发挥更大作用。

  ◆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

  ◆要聚焦聚力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上展现新作为。

  ◆要千方百计顺应群众新期待,努力在联系服务百姓、厚植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

  贾汪区政协主席 吴振成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力开创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贾汪样板,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贾汪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