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与省法院共商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19:19: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2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道,走访南京海事法院和南京环资法庭,听取全省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岳指出,省法院邀请党外人士交流全省法院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体现了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党外人士了解法院工作,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杨岳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省法院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制度,努力实现审判工作与民主监督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彰显自身优势,与法院机关多联系、多交流,围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判事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升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参加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赵凌翔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