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1日 16:17:41 | 来源:我苏网 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8日下午,灌南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5人,实到231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任瑜、刘盾、马伟、臧国徽、王晓焰、陶必林。会议由县委书记任瑜主持。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许超贤当选为灌南县人民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峻松、巩红梅当选为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春朋、潘斌、孙春、刘荣方4人当选为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规定,在奏唱国歌后,新当选的县人民监察委员会主任许超贤,新当选的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峻松、巩红梅和新当选的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吴春朋、潘斌、孙春、刘荣方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大会宣布了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并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焰所作《灌南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根据议案审查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扩量提质的决议”。

  根据本次大会《灌南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票决了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了县长苏卫哲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灌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灌南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灌南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灌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任瑜说,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议程已经全部进行完毕。本次大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几天来,各位代表克服寒潮低温的影响,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利益。会议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县人民鼓足干劲再发力,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灌南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意义。

  任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灌南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与全县人民一道,按照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本次人代会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把“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21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