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宵花上市 小长假鲜花市场再升温

2021年01月03日 15:46: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旦小长假期间,随着年宵花逐渐上市,南京各花卉市场也热闹起来,大家最喜欢的花卉有哪些呢?

  1月3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多个花卉市场了解到,虽然刚刚度过圣诞节这个花卉销售高峰,但元旦小长假期间,花卉的销售热度依然不减。在汉中门鲜花批发市场内,有市民陆续前来选购花卉,其中,大多数市民都是冲着刚上市的年宵花来的。

  记者发现,红色系花卉和年宵花依然是市民们的首选,除了向日葵、玫瑰、北美冬青等传统年宵花,鲜花市场也来了“新人”,火龙珠、“五代同堂果 ”等都非常受欢迎。此外,也有年轻人喜欢购买小清新的品种,洋甘菊就销售非常火爆。

  据了解,目前各色花卉的供应比较稳定,但总产量较往年有所减少,因此价格也有所提升,如玫瑰花的价格就上涨了20%到30%,其他花卉也有不同程度提高。商家表示,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类型和价格的花卉品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