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跨年 |@中国少年,这首歌为你而唱!张杰与青年学生燃情演绎《少年中国说》

2020年12月31日 22:18:0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奋斗点亮幸福,以顶秀开启新年!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19:30“鲸”艳上演。群星聚荔、匠心矩献,和荔枝新闻一起见证亚洲顶秀迈向新高度,开启跨年狂欢,迎接崭新的2021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身似山河挺脊梁敢将日月再丈量今朝唯我少年郎。”

  铁肺歌手张杰与北京、澳门两地学生们一起合唱《少年中国说》,热血激昂的高亢歌声与朝气蓬勃的清亮歌声相互作用,唱出当代少年发奋图强的精神风骨。

  经过抗疫斗争的洗礼,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青春,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这首《少年中国说》正是心怀理想、奋斗向前的中国少年声音!

  今夜,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歌唱!——你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戳视频,为中国少年歌唱↑↑↑

  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参与跨年互动,赢取明星签名照,锁定整点红包雨,明月镜片珠峰纪念款、航海纪念款眼镜等礼包下不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