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跨年 |跟周笔畅、刘宇宁一起《去流浪》一首歌的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22:00:0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奋斗点亮幸福,以顶秀开启新年!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19:30“鲸”艳上演。群星聚荔、匠心矩献,和荔枝新闻一起见证亚洲顶秀迈向新高度,开启跨年狂欢,迎接崭新的2021年!

  音乐有魔力,可跨越光年的距离!Live女王周笔畅携手实力歌手刘宇宁,用高亢明亮的天籁嗓音和沉稳有力的扎实唱功,带你一起《去流浪》,在音乐的世界里徜徉一首歌的时间!

  “渺小而执着的倔强,能点燃绝望的力量”,温暖与希望绽开在心间,所有美好来年你我一同奔赴!

戳视频,随音乐一起去流浪↑↑↑ 

  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参与跨年互动,赢取明星签名照,锁定整点红包雨,明月镜片珠峰纪念款、航海纪念款眼镜等礼包下不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