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系列评论(三)办好自己的事 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2020年12月26日 18:31: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强调,面对“两个大局”交织激荡的时代背景,我们要做好应对挑战、用好机遇的充分准备,以高度的定力办好自己的事,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尽管挑战前所未有,但机遇同样前所未有,要从国际形势的深刻变化中看到机遇,从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中看到机遇,从我省自身基础条件的改善中看到机遇。

  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做好 识变应变求变的准备、做好顶风开船的准备、做好先行探索的准备,把着眼未来,江苏应该干、能够干、必须干好的事情干好。只要我们百折不挠地把自己的事办好,就能推动国际格局战略态势 朝于我有利的方向加快发展,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