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日前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12月11日 16:01:5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据了解,封场工程总投资5220.31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填埋场表面覆土、雨水防渗、地表水导流、填埋气导排、渗沥液导排及处理、场区绿化、渗滤液处理站等工程。

  整体项目于2019年9月16日开工建设,渗滤液处理设备已于2020年8月底试运行,目前运行状况良好。整体工程于2020年11月30日完成项目初验,12月7日完成竣工验收。钓鱼山填埋场封场工程是集市政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益事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该工程的实施有利于提高我市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改善了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周边村庄生活环境,造福周围群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