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暴跌12℃!雷雨、大风、降温组合套装已发货!

2020年11月17日 15:27:48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png

  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雨大风

  20-24日降温明显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多阴雨天气,20-24日降温明显,17日-19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18日雨量较大,淮北地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全省大部分地区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等对流性天气,21-24日仍以小雨天气为主。提醒市民出行勿忘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QQ截图20201117143112.png

  17-18日我省气温上升,18日淮河以南地区最高温度高达26~28℃,19日及21日受两次冷空气连续影响,温度急剧下降,降幅可达10℃以上,20-24日全省最高温度基本在10~16℃之间,过程最低温度出现在24日早晨:淮北地区0℃左右,苏南地区6~7℃,其它地区3~5℃。另外受地面气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7-19日全省风力较大,偏南转偏北风,最大风力陆上5~7级,江河湖库及沿海海面7~9级。

  南通骤降12℃

  下周迎来“雨雨雨”的天气

  据南通气象称,本周前期气温急剧回升,本周三(18日)最高气温27℃,之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通城气温回落,风力增大。本周日(22日)最高气温15℃,气温骤降12℃!看来很快,早上起床又将变成一件困难的事了。

3.png

  从天气预报看来,下周的南通还是“雨雨雨”的节奏,降温、降雨、大风,这下瞬间有了冬天的感觉。小编提醒大家,本周气温变化较大,请及时增减衣物,不要让感冒乘虚而入,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