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省委统战部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11月17日 18:47:3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了11月16日上午召开的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首次地方考察调研就来到江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是对江苏各项工作的共同要求,全省统战系统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中汲取坚定前行的勇气和力量,紧紧围绕中央交给江苏的重大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色优势,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奋力书写走在前列的时代答卷。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了11月16日上午召开的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会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言近旨远,针对性强,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迅速兴起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传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和长江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工作,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刘承武 杨尔希 许宸 曹鹏 章斌炜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