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谆谆嘱托 认真履职尽责 在开启新征程中展现政协作为 省政协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11月17日 18:41:5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7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宁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就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在新起点上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进行研究部署。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领会,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大局,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历史使命积极献计出力;以更宽视野推进改革创新,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以更严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潜能;以更强担当抓好各项工作,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文件,踊跃发言交流,孔祥平等13位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省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以及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受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王荣平、胡刚,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