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艺术类省统考考试指导意见,广电编导专业变化大

2020年11月12日 12:03: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1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考试指导意见。

  按照国家有关文件关于“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标准的省份不再制定考试大纲”的要求,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不再发布考试说明。考试命题依据“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考试指导意见”。

  过去几年,江苏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面试均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面试总分为100分。

  从2021年起,江苏省取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面试环节,仅保留笔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满分也从往年的300分调整为200分。考试组织形式由全省考生集中在南京考试调整为各市本地化组织,即在全省13个地市均设考区,由各市招办具体实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江苏教育频道周一至周五每天21点30分播出的《江苏教育新闻》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