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洪泽湖杯·荔枝电商大赛迎来决赛 谁将C位出道?

2020年10月27日 09:22:5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7日—25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20洪泽湖杯•荔枝电商大赛”复赛正酣。参赛选手在快手平台拍摄发布多条有关洪泽湖大闸蟹或洪泽风景的短视频,并进行一场直播带货以争取决赛名额。

  参赛选手为洪泽美食代言直播

  淮安市洪泽区,坐落于全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畔,处于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文化融合区。好水、好土、好气候,良好的生态优势为洪泽农产品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里盛产大闸蟹、小龙虾、小螺蛳等。

  洪泽湖风景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淮安市洪泽区近年来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园,建成占地1.2万平方米的洪泽农产品集散中心,大力扶持生产“两大三小”特色农产品的家庭农场、养殖大户进入电商产业园进行网上销售。

  正所谓“西风响,蟹脚痒”,眼下品蟹正当时!洪泽湖大闸蟹系出名门,品种为中华绒螯蟹,自古闻名遐迩,其个体硕大、壳青肚白,雄者脂白如玉,雌者脂黄如金,一到金秋,肢体肥大,肉质细嫩,成为不可多得的鲜美佳肴。

  洪泽湖打捞出的大闸蟹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即便是同样的地方,如果时间不同,看的角度不同,所呈现出的风景必然不同。每位参赛选手用镜头记录下洪泽的美景与美食。

  参赛选手发布关于洪泽风景美食的短视频

  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直播销量评委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3位参赛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

  专 业 组:林妹妹巢青年、杜筱梦、浅浅小魔女

  荔星传媒:杨威、姜姜

    业 余 组:疯狂食品集团、小蟹蟹、水果心情、刘璐瑶、沈佳颖、谭赢、李佳霞、李健翔

  快手主播 林妹妹巢青年

  快手主播 杜筱梦

  快手主播 浅浅小魔女

  荔星传媒主播 姜姜

  荔星传媒主播 杨威

  业余组晋级决赛的选手代表

  这13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了严格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优中选强,遴选出的有意愿、有能力为淮安市洪泽区代言和宣传推介的网络达人。

  10月29日(周四)晚上6点,比赛终战即将打响!13位参赛选手将同时在个人快手直播平台和荔枝直播账号上进行直播带货。届时,荔枝新闻也将现场直播。

  这场直播的选品全部来自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的特色农产品,例如:洪泽湖螃蟹、蟹黄汤包、荔粒香有机栽培大米、渔姑娘鱼圆鱼饼、淮安富陵芡实和淮安富陵干菱角米等。

  洪泽湖螃蟹

  荔枝风物荔粒香有机栽培大米礼盒装

  洪泽湖鱼饼

  洪泽湖芡实

  洪泽湖干菱角米

  同一平台,同一时间,同样的商品,比拼的就是各位主播的带货数据观看人数谁将C位出道?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欲知更多大赛精彩详情,请继续关注荔枝新闻客户端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