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YY雇“女性游戏陪玩”坠入爱河 一个月诈骗了120万元

2020年10月22日 21:33: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常州一名男子先后向自己“网恋女友”转账120万,可没想到,每天和自己视频的“女友”竟是个演员。今年8月,常州警方接到一名男子史某报警,他说自己通过交友软件结识一名女性,对方自称在常州经营一家服装店,两人聊了没几天,就迅速“坠入爱河”。

  常州市新北区公安分局龙虎塘派出所民警王栋说:“先让受害人给她发红包,发了红包以后,她跟受害人之间就形成一种男女关系,相互称老公,老婆。”

  然而,在半年时间里,对方以家人生病住院、公司需要资金流转等各种名义向史某借款。史某也没在意,先后共向对方转账近千次,共计120万元。直到8月底,史某通过各种渠道再也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警方调查后发现,史某所谓的“女友”根本就是个男性,很快,在黑龙江鹤岗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黄某,30岁。他交代自己因经济拮据、开销较大,长期无法还清欠款,从而萌生了冒充女性,通过“恋爱”名义诈骗男性的念头。为了不让史某怀疑,黄某花钱雇佣女性游戏陪玩,和被害人视频聊天。

  王栋表示:“从YY语音频道上找了女性的游戏陪玩,以每次一百元的价格让女性陪玩结束后去帮他视频。视频的时候,嫌疑人在旁边打字来教女主播怎么聊。”所骗巨款都被嫌疑人黄某用于网络赌博、偿还债务,目前,黄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