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开幕

2020年10月19日 20:50:00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西藏网讯 邂逅珠峰,感知新西藏;记录影像,触摸新时代。10月19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协办的“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在拉萨开幕。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

  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以“天上西藏·触摸新时代”为主题,现面向广大影像创作者广泛征集反映西藏壮美自然风光和独特人文风情的优秀影像作品,邀请广大影像创作者踊跃参加活动,用镜头记录雪域高原的时代变迁,用光影讲述地球第三极的奋斗故事,通过快门的闪动触摸天上西藏的发展脉搏!

  一、奖项设置

  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设摄影(照片)单元和摄像(视频)单元,每个单元分A组和B组,A组为社会各界自愿参赛的创作者,B组为影像节组委会定向邀请的创作者,两个单元共设64个奖项。活动入围作品数量为64部,评委会将从入围作品中评定4部金奖作品,8部银奖作品,12部铜奖作品,40部优秀奖作品。影像节组委会将向获奖作者颁发奖杯、奖金和获奖证书。

  二、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任选以下两种方式向影像节组委会提交参赛作品和材料:

  (1)邮寄快递

  参赛者可通过邮寄快递的方式提交参赛作品和材料。快递应包含参赛作品光盘一张、参赛资料光盘一张、参赛者亲笔签名且信息完整的《参选申报表》一张。快递须标明“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 参赛作品”字样,且不接受到付快递。

  邮寄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农科路7号区党委网信办

  收件人: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组委会

  吴老师 17888005539 0891-6591918

  (2)在线提交

  参赛者可将参赛作品和相关资料,以及信息完整并亲笔签名的《参选申报表》清晰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影像节官方邮箱(xizangyingxiangjie@163.com)。

  邮件主题栏须按以下格式填写:申报单元名称+申报组别名称+参赛作品名称+参赛作品类型+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如“摄影(照片)单元+A组+《天上西藏》+风光摄影+扎西+178……”。

  (3)附加材料

  参赛者提交参赛资料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附加摄影作品或视频作品的设计海报、剧照、创作者及团队近期生活照等。

  三、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须为2019年10月1日后创作完成的作品。

  2.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24:00(以收件邮戳或电子邮件的接收时间为准)。

  3.参赛作品须围绕“天上西藏·触摸新时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注重展现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形象。

  4.参赛者须通过央视频APP“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专栏https://m.yangshipin.cn/static/x/d0000f8zq5w/index.html,获取《参选章程》《参选申报表》等参赛信息,活动咨询请联系影像节组委会 容老师 1300103938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