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一尾号“99999”手机靓号今早开启竞拍:月最低消费2000!

2020年10月10日 22:32: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被执行人的财产形式丰富多样。要切实解决执行难,就是要扩展多种手段处置被执行人的财产。镇江丹徒法院执行局在处理一起案件时,从被执行人手机号码上找到了工作突破口,尾号为“99999”的移动6级靓号从今天上午十点起开启竞拍。

  记者从丹徒法院了解到,2017年6月,黄某某承包了某小区外墙石材项目,石某某代为加工石材,双方经结算黄某某欠石某某加工费12万余元。今年1月份,双方签订还款协议,约定于5月30日前给付,但黄某某一直未能履行,于是石某某将黄某某起诉至法院。 镇江丹徒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陈冬冬介绍,“我们申请执行人石某某和被执行人黄某某之前就石材加工的加工费达成过一次调解,就是在7月份的时候给付他的加工费是45000元,但是被执行人都没有履行,所以现在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执行”。

  被执行人黄某某名下无房屋登记记录,且被冻结的银行卡中仅剩650元钱。随后,申请执行人向法院提出拍卖被执行人名下尾号为“99999”的移动6级靓号,以解决所欠费用。 据了解,靓号从0级到6级,一共七级别,含有5个9的是最高等级。手机号码客观上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尾号为“99999”的移动6级靓号使用权拍卖竞价时间为今天上午10点至明天上午十点,竞拍网站为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 

  法官助理陈冬冬介绍,“这次号码的起拍价是9999.9元,我们的起拍幅度是每次加160元,如果参加竞拍的话,需缴纳保证金1600元。这个号码如果拍得的话,要首充8万元,每个月最低消费是两千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具体拍卖信息。

  法院工作人员提醒

  成交后当事人需携带身份证、法院相关执行文书等到营业厅办理过户,同时,新客户需签订《靓号使用协议》。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