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否认该国绑架《卢旺达饭店》主角原型保罗·鲁塞萨巴吉纳

2020年09月11日 07:16:50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保罗·鲁塞萨巴吉纳

  当地媒体8日报道,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否认了该国被捕的反对派人物保罗·鲁塞萨巴吉纳 (Paul Rusesabagina)因为需被带回本国而被绑架,后者是好莱坞电影《卢旺达饭店》的原型。

  卡加梅总统在上周日的国家电视节目中没有解释保罗·鲁塞萨巴吉纳 (Rusesabagina)是如何被逮捕回国的,但他表示:“他自己可以证明这一点,在我们将他带回卢旺达的过程中没有绑架或者其他任何不当行为。”

  据悉,保罗·鲁塞萨巴吉纳 (Rusesabagina)的家人曾表示,他们相信他是在访问迪拜期间被绑架的,因为他绝不会在知情的情况下登上飞往基加利的飞机。(总台记者 田超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