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健身周”有“名堂”,宿迁耿车镇残疾人健身忙

2020年08月12日 15:49:26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积极参加各项健身活动,8月12日,宿城区耿车镇残联在当地敬老院组织开展以“康复健身,促进健康”为主题的第十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羽毛球、象棋、康复训练、轮椅健身操等适合残疾人身体特点的项目,鼓励他们多多参与康复健身。

GetAttachment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们就是要广大残疾人朋友和广大群众一样,身心健康地走在幸福的小康路上。”镇干部王永善说,全镇有各类残疾人840人,此次组织各村居参加集体健身活动动120人,有8名重度残疾人参加集体健身活动,表现较为突出。残疾人健身系列活动,不仅引导残疾人朋友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热爱健身锻炼的好习惯,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帮助他们学会乐观面对生活,打造和谐乡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