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小视频点赞就能赚钱?其实,人家是看上了你的钱

2020年08月07日 10:10: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不少人空闲的时候,都爱看小视频消磨时间。不过最近,南通却有不少人因为在短视频平台上给人点赞,被骗了不少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刷小视频点赞就能赚钱?其实,人家是看上了你的钱

  前不久,南通市民小顾在朋友推荐下,下载了一款网络刷单软件“天天乐”,说是有很多短视频平台上的网红,为了增加人气,会找人帮忙刷单点赞、评论,并支付相应报酬。但是,刷单拿报酬的前提条件,是要充值成为“天天乐”平台的会员,最低充值300元,最高是2000元

  注册账号、充值成为会员后,小顾被自称负责人的张先生拉进了一个微信群。对方告诉他,按照平台规则,会员可以发展下线,每发展一个下线,还会有15%的佣金。

刷小视频点赞就能赚钱?其实,人家是看上了你的钱

  于是,小顾不仅自己先后充值了8300元,还发展了不少亲朋好友作为下线。可没过几天,“天天乐”平台就以系统修复为由关停了。

  南通市民小严有着类似遭遇。7月24号,他充值了2950元,还拉了不少朋友加入。现在平台关停了,他们的钱也都拿不回来了。

刷小视频点赞就能赚钱?其实,人家是看上了你的钱

  目前,几十位受害者搜集了“天天乐”软件平台涉嫌诈骗的相关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网络刷单返现,看起来是动动手指头就能赚钱。但这里面十有八九,人家是为了骗你的钱。以后遇到了类似的“好事”,大家还是要多留个心眼。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蒋岚 胡超 南通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