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中心丨以河西之门,开启一个伟大的时代

2020年08月05日 10:53:0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凡寸土寸金的城市,必然矗立着一座时代之门,南京亦是如此。

  2020年8月1日,龙湖·河西天街之上,龙湖商务新地标——龙湖·时代中心案名正式亮相,霎时间就引起了全城关注,诸多世界500强企业与投资客,投来了关注的目光,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入席。

  能够取得如此高的关注度,龙湖·时代中心必然有着其独特的优势。

  万亿南京之上,河西大势崛起

  南京,作为中国万亿俱乐部成员,经济持续增长,城市地位持续上升,板块价值不断走高,未来必将成为超越行政区域的世界级经济体。

  而河西,身为华东第二大金融中心,,是南京金融、文体、商业、企业、交通、生活六大中心,定义河西CBD。而河西新城作为南京新核芯、华东第二大中央商务区,法人机构和外资金融机构则占到全市三分之二以上!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看中此地块潜力,争相在此设立总部,这一举动,更带动河西区域写字楼需求全面井喷!

  全维配套加持,重塑城市商务中心

  河西CBD之上,龙湖·时代中心就坐落于此。周边聚集了省建大厦、北纬国际、烽火科技园、新城科技园、建测大厦等多个写字楼,办公氛围浓厚。项目规划为36万方的都市级城市综合体,涵盖了商务双塔楼、高端公寓、商业休闲等业态,与中胜路地铁站距离约200米,南侧紧邻凤台南路高架、绕城高速,可以直达新街口商业中心、南京站交通枢纽,享有便捷的交通优势。

  而龙湖南京河西天街,作为36万方商业巨舰,傲立于河西头排。“天街”拥有战略合作品牌超230家,据悉,南京河西天街已合作品牌超4000家,已签约威尔士、中影泰得、永辉超市等主力商家,构筑都会潮流购物中心,南京河西天街与龙湖·时代中心两者相辅相成,合映南京商务版图!

  约150米甲写双子塔,时代烫金地标

  于河西大道头排之上,有着时代前沿风格的双塔,,龙湖·时代中心为了河西主轴天际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玻璃幕墙与流线铝材,构筑钻石级璀璨玻璃幕墙,以当代先锋审美,成就南京封面;约10000㎡花园式中央广场,以“城市溪流”为创作理念,打造城市会客厅;层高约9米挑高大堂,彰显领袖风范,高端石材构筑的大厅,展现更胜一筹的商务礼遇;高速电梯系统,高低分区,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在这里,你可以注视整个世界,也可以被整个世界注视。

  龙湖·时代中心的横空出世,代表着河西,乃至整个南京一个崭新商务时代的来临,它与万亿南京之上,构筑时代地标型商务甲写双子塔,吸引着全世界的企业巨头于此聚集!

  龙湖·时代中心

  河西心 双地铁 建面约100㎡起甲级写字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