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夏日狂欢不打烊!四重好礼回馈全城!

2020年08月05日 10:51:3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日正躁,酷暑酣情!8月1日-8月2日,龙湖·水晶郦城首届夏日海洋嘉年华火爆开幕,珍奇生物展、功夫小海狮嗨翻滨江,探索神秘海洋世界,成为今夏滨江最火热的一场狂欢,正如龙湖·水晶郦城,每一步皆能引起全城热潮,红动滨江!

  1丨沉浸式互动 秒穿蓝色海洋

  8月3日-7日,夏日海洋嘉年华热力持续!每日都有海洋微景观DIY,将海洋世界装进瓶中,体验美好亲子时光;现场布置3D海洋生物壁画,或与海豚合影、或和鲨鱼同框,真切的空间体验,令人妙趣横生,同时提供海洋主题冷餐,补充满满能量!

  2丨购房四重礼 狂欢购好房

  8月3日-7日期间,龙湖·水晶郦城四重钜惠回馈全城,再掀抢房热销!① 到访送好礼:到访案场,即可领取精美好礼1份;② 来就送牛奶:推荐客户新访,新老客户各送特仑苏牛奶1箱;③ 推荐成交礼:推荐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各送品牌微波炉1台;④ 认购享大礼:新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赢取家电好礼!

  3丨龙湖王者大城 标新城市封面

  龙湖·水晶郦城,从案名发布,到耀世首开,每一步都在引领城市热潮,背后更是实力的鉴证!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一脉河西繁华;一江三湖三公园环绕,惬享山水谧境;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江苏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等优质资源汇集,以约46万方磅礴之姿,标新滨江新城封面!

  目前席位告急,首开特惠错过不再,150万起,抢入水晶郦城正当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