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丨龙湖·水晶郦城魔鬼细节背后的匠心

2020年08月03日 15:52:32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生活方式的变迁

  造就了城市人居观念的不断嬗变

  龙湖·水晶郦城

  将品质生活进一步落实到每个细节中

  魔鬼精妆细节,质造大城理想人居

  1丨入户玄关 自成天地

  作为入门的第一重风景,水晶郦城将归来和出发的每一个情景都设计其中,非凡日常,以此启航。

  ● 入户挂勾:方便回家入门前悬挂购物袋等物品,从容腾出手取钥匙或按密码开门。

  ● 玄关设计:入门走廊短而窄,可以进行多种风格设计,同时不浪费面积,升级归家体验。

  2丨功能厨房 丰富配置

  舒阔场域与人性化设计,让各色食物碰撞出更多灵感,开启一场全新的味蕾盛宴。

  ● 上轨道移门设计:方便业主日常卫生清洁,不放过门槛处的藏污纳垢,省时又省力。

  ● 降噪贴:厨房移门设有降噪贴,降低噪音且防撞,不再影响家人休息。

  ● 充足插座:根据日常使用需求,人性化布局充足插座,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美味轻而易举。

  ● 挡水槽:从生活习惯出发,在操作台边设有挡水槽,防止水渍滴到地板上越踩越脏。

  ● 大单槽:特别设计便于大件厨具和蔬菜清洗的大单槽,操作灵活,厨房更干净。

  3丨宽境光厅 盛载幸福

  客厅是盛载家庭活动的主要空间,水晶郦城从多维度考量,让"小确幸"体现在每一处角落。

  ● 贴心插座/USB插口:根据业主生活习惯,将插座与地面的距离设置在约80公分,并配置手机/ipad充电的USB插口,充电触手可及。

  ● 踢脚线拐角包裹:踢脚线拐角进行包裹处理,保护其不受磨损,提高生活品质。

  4丨舒适卫浴 优雅洁净

  干湿分离、设计合理的洗漱区内,一切舒适与洁净都将成为寻常,这是龙湖的告白,也是陪伴。

  ● 双面镜:180°的双面镜柜,背处同样贴心设计镜面,无死角整理妆容,自信每一天。

  ● 铺设锡纸膜:柜子底部铺设锡纸膜,洗漱柜子下方还预留了储藏空间,避免阴暗潮湿。

  ● 小夜灯:光线柔和的安睡小夜灯,为起夜安全提供保障。

  ● 三合门设计:在三折门的基础之上升级创新,节省更大空间,不用担心转身的磕磕碰碰。

  ● 挡水槽:真正做到干湿分离,洗完澡了还要拖地?不存在的!尽显人性化呵护。

  5丨温馨卧室 尊享人生

  在这里,让自己彻底放松,白日飞速狂奔的脚步渐渐停下,日子变得柔软,悦享尊贵生活。

  ● 一键报警&插座安全帽:设置紧急呼叫按钮,一键触发报警;插座"佩戴"安全帽,防止意外。多重细节,时刻保护家人安全。

  ● 降噪条&塑制开关:为主人家带来更具降噪效果的品质体验,静谧精神享受,不被声音侵扰。

  此外,中央空调、智能新风、地暖系统三大件集结,以完备的空间细节与家居系统,制造舒适人居。高品质的生活,向来不局限于一个维度。龙湖·水晶郦城,定鼎滨江新城正核,全维拥享城市臻稀资源,咫尺地铁8号线(规划中),近邻一河三公园,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等配套环揽,将尊贵生活融于一城,焕新滨江人居新高度!

  目前首批房源告急,新品加推在即!150万起抢占滨江,刻不容缓,争藏从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