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车跑了!扬州交警希望肇事驾驶员尽快自首

2020年07月31日 20:58:5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31日)上午8:40左右,一辆粉色的凯迪拉克轿车在扬州市南通东路上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极速驶入一旁的小巷,造成巷内多家商铺财产受损。驾驶员最终弃车逃跑,目前正在抓捕当中。

   

  据现场目击的市民介绍,肇事轿车车主是一位年轻的女性,至于她为何会冲入巷内?居民们推测是为了躲避交警检查,而误入了附近的康山街上。这条街比较窄,两边多为家电的店铺,驾驶员可能不熟悉巷中的情况,一路横冲直撞,造成巷内多家店铺摆放在路边的物品损毁,几辆停在路边的电瓶车、汽车也没有逃过一劫。随后,汽车又行驶进入徐凝门大街,在这条路上,致使一名骑电动车的老者受伤。

   

  “刚从酒吧出来的,不知道有没有酒驾。”一位受损的商户说,这名肇事的驾驶员可能是为躲避交警而误入小巷,他们看到当时在警察对她前后拦截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停车,而是选择了驾车逃逸。

  据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俞宝岭介绍,上午8:35左右,在南通路附近执勤的该大队民警就发现这位驾驶员从酒吧附近出来时,感觉“有些异常”,这位女士也发现了附近执勤的交警,还没有等到民警靠近,她上车后就拐进了小巷内。“可能是慌不择路,一路疾驶,后来,车辆被警方在广陵路路口成功拦截,人跑了。”

  至记者发稿时止,扬州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还没有抓到逃跑的驾驶员,也没有联系上车主。目前已经成立了专门小组处理这起肇事案件。警方希望肇事驾驶员及早投案自首。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苏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