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春江街道和魏村街道挂牌运作

2020年07月31日 14:54:28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号上午,新北区新设立的春江街道和魏村街道的党工委、办事处分别挂牌运作。搬迁新址: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内办公的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也以新形象挂牌运行。

  在此次行政区划变更中,常州滨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受区委、区政府委托,管理春江街道和魏村街道,实行相对分开、各有侧重的管理体制。春江街道行政区域面积为45.6平方千米,人口8.18万人,管理徐墅、百丈、象墩等11个居委会,办公地址为长江北路1188号。魏村街道行政区域面积106.5平方千米,人口10.2万人,管理新魏花园、安家苑、魏村、临江、长江等5个居委会和黄城墩、安家、济农等12个村委会,办公地址为魏安路199号。春江街道和魏村街道下设党政办公室、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农村工作局等7个职能机构。

  挂牌运作后,新设立的春江和魏村街道自8月1日起,按照变更后的行政区划进行统计数据的填报工作。10月底前,要完成新设街道内设职能机构人员配备工作。

  (来源:常州手机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