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20年07月30日 18:38: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0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江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实际,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是建设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旗帜,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与学习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与学习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履行政府系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省政府党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咬定目标、奋力拼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多措并举巩固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积极纾困解难保市场主体,加快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美丽江苏建设,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扑下身子、沉下心来,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两手抓、双胜利”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优良成绩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王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