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刘爱力张金良一行

2020年07月30日 18:30: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0日,江苏省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总经理张金良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刘爱力、张金良一行来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邮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抗洪救灾等工作情况。娄勤俭强调,江苏和中国邮政在国家发展大局中都肩负着重大使命,双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围绕现代物流、枢纽经济发展等战略重点,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优化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携手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爱力、张金良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中国邮政发展的大力支持。刘爱力在介绍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后表示,江苏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稳健,中国邮政将借力江苏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条件,坚定不移扩大对江苏的投资,在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全国最大的国际货邮核心枢纽、提高城乡综合便民服务水平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副省长费高云,南京市市长韩立明,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有关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