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吸烟不制止?镇江扬中这家网吧被处罚了!

2020年07月14日 17:15:0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规范网吧经营,7月13号,镇江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与网安大队一起深入辖区网吧开展突击检查,在检查中,对辖区内一家顾客吸烟不制止的网吧处以1000元罚款。

  当天下午网安大队和城西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网吧开展实名登记、控烟和消防安全检查,抽查期间,民警发现大部分网吧管理工作都比较到位,原有的烟灰缸都已被撤除,网吧显著位置均张贴“禁止吸烟”的标志。但民警仍然发现某网吧内有人吸烟,且网吧工作人员也未予以制止。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吸烟行为,并告知网吧工作人员,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发现吸烟不予制止,其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该网吧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