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货直播e起小康”解锁徐州印象 装载机舞台脑洞太大

2020年07月10日 10:39:5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一个人,从出生到长大成人,难忘记忆中那一缕独特的味道,也无法割舍当下身边的点滴。    

  79日晚19:30,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徐州市委网信办、徐州市商务局、徐州市邮政分公司、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荔枝新闻、荔星传媒主办,徐州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徐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承办,抖音、快手、邮乐购、徐视融媒、方盛传媒共同支持的苏货直播e起小康大型网络公益活动走进徐州,为江苏记忆江苏生活带货。

▲徐州专场直播间画面

  无论是被记忆打上独特标签的黄桃罐头、小孩酥糖、桂花山楂糕,还是环绕我们周身具有无法割舍味道的白蒜黑蒜、酱醋、牛蒡茶,又或者是为我们生活添彩的走步机、优品狗粮、香薰……这个夜晚,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搭建的这个“重量级”直播间里,在一片明黄色装载机的包围之下,每一位参与者都能真切领略这些羁绊我们味蕾的“徐州味道”和陪伴我们的“江苏生活”“江苏魅力”。


▲徐州专场直播现场图

  不出所料,徐州专场直播盛宴“爆单”啦!网友全平台火热参与直播互动!数据显示,本场直播在有赞、快手、抖音、荔枝新闻共计阅读量248万,总销售额达到1381万。【戳这里看精彩回放】

  硬核徐工装载机惊艳亮相 先声夺人

  在现场,崭新的徐工装载机“c位出道”,夺人眼球。徐工机械,作为本地最著名的名片之一,已经出口至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31年保持国内行业出口第一的傲人成绩。当它亮相直播间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就被推向高潮,网友们惊叹“脑洞”大开,直呼这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徐州专场直播现场图

  记忆:小孩酥、水果果糕+山楂条、小康牛肉酱,每一个都在回忆里深藏

  儿时的记忆总是牵绊着酸、甜两种口味。在直播间里,不仅有让你的味蕾绽放甜蜜的小孩酥,传说中虞姬pick的高颜值糖果,还有肉眼可见真实果粒的果糕,和融合了酸甜两味、充斥徐州人童年记忆的山楂条,以及让主播现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的小康牛肉酱,现场更是直接端上了黄瓜和饼,搭配小康牛肉酱互相分享儿时回忆。这些带有时光印记的物品的出现,一层层剥开了网友们包裹着儿时记忆的外壳,大家纷纷在直播间用下单的方式,一单一单地追忆曾经的味道。

  “品质:生抽+米醋、牛蒡茶+酱、香薰、走步机,每一种组合为生活护航

  除了追忆曾经的美好,直播间里还为网友配备了许许多多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从有80年的专业调味品酿造历史、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有限公司的万通特级特鲜生抽+万通珍酿米醋组合,到有生津止渴、抗癌功效,可以为加班熬夜人群提供补给的牛蒡萃取植物饮料以及让主播连连称赞牛蒡真棒的牛蒡酱。除此以外,香薰、走步机均以极优价格引燃直播间,为网友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以味蕾的记忆为前调,用品质的生活为中调,让硬核的实力为尾调,一场直播带货,让更多人了解了江苏徐州的独特色彩,也解码了江苏生活的另一面精彩。有情怀、有品质、有力量,小康路上,“苏货直播e起小康”徐州专场再一次点亮江苏品质生活。

  据了解,苏货直播 e起小康大型网络公益活动将通过地方政府负责人、正能量网红明星、网络社会知名人士等直播带货方式,开展网络公益营销,传递网络公益爱心,促进复工达产,助力乡村振兴。

  6月份开始,活动将按照13(省内13个设区市)+5(湖北、陕西、新疆、西藏、青海等5地)接力的模式,开展网络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所有直播地点直播结束后,还将进行收官直播,荔枝新闻及荔新传媒将联合众多头部平台共同参与,多媒体平台共同推广。根据18场直播挑选最受欢迎、质优价廉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苏货直播 e起小康的声量及影响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