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4车相撞 多人被困消防紧急处置

2020年06月29日 14:58: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上午10点,京沪高速往北京方向距江阴出口1公里处发生一起四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现场有多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三辆轿车及一辆货车由于事故,车身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占据了高速公路上的多股车道,现场事故车辆多人被困,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内有3人被困,另有一辆小轿车内两人虽然伤势严重,但已经被救出,正在路边等待救护车辆,救援人员决定立即对被困的3人进行救治。

  白色小轿车内共三人被困,其中副驾驶一人,后座两人,由于副驾驶位置被困人员伤势较重,救援人员决定优先对其进行救治。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取出来液压扩张器和撬棒等工具,对副驾驶一侧的门进行扩张破拆,很快便将副驾驶一侧的门破拆开,并立即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利用担架将被救出的被困人员及躺在地上的伤员先送往安全地带等待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的救助。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对被困后排的两名被困人员进行处置,救援人员取来液压扩张器,对后排车门进行扩张破拆,车门很快便被破拆开,随即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搀扶两人下车,并送往路边等待救助。

  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努力,被困乘客最终被成功救出,从前车驾驶员处了解到,事发时由于前方出现拥堵,他便减速准备停车等待,结果可能由于雨天路滑,后方车辆径直撞了上来,最终造成4车连环相撞的局面,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随着夏季到来,雨水逐渐增多,在行车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车速和安全车距,以免雨天路滑发生意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刘王辉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