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客流平稳 27日返程有雨

2020年06月26日 17:02:57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天气很给力,大家外出都很关心交通情况如何。今天(6月26日),记者从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的最新路况信息。

  记者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我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为281.52万辆车,其中客车244.68万辆。从昨天上午10点开始,全省高速公路由南向北、由东往西方向车流量增长明显,在平常车流就已经比较饱和的江阴大桥、苏通大桥附近存在车多缓行的现象。在12点左右,省内各大高速客流量就已经恢复正常。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也是全省客流量最小的一天,预计在226~244辆左右,出行的小高峰集中在上午9点到12点。

  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民警万士城介绍,从目前大数据反馈来看,今天上午全省高速基本通行顺畅,车流量都很平稳,有一个红点亮的是京沪高速高邮段,有一段正在修路,所以出现了拥堵。

  返程方面,预计明天的返程拥堵高峰将出现在下午3点到6点,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2京沪高速扬州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等。另外,过江通道中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以及南京八卦洲长江大桥都会迎来大客流。

  此外,“梅姑娘”已经准备返程了,预计今晚又一波强降雨来袭,将持续到28日,给大家返程带来不便。万士城提醒大家,“雨天返程,要注意看高速公路情报板上提示的速度,保持安全距离,不要随意变道,防止意外发生”。

  建议大家提前规划返程路线,尽可能错峰避堵绕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