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八家楼盘正在申领销许 新房库存量已达六年新高

2020年06月25日 11:57: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上半年接近尾声,南京各大地产开发商推盘节奏明显加快。最近,有八家楼盘在申领销售许可证,涵盖城东、城北、江北等多个区域。上市量增加后,南京新房库存量超五万套,达近六年来新高。

南京八家楼盘正在申领销许 新房库存量已达六年新高

  【八家楼盘正在申领销许 涉及城北、江北多个板块】

  6月24日,记者来到了南京城北的一家楼盘,销售人员表示,正在申报两栋楼的销售许可证。这次加推的两栋楼,其中6号楼位于小区正中心,户型可以满足刚需和改善客群,预计报名人数或将超过房源数。

南京八家楼盘正在申领销许 新房库存量已达六年新高

  楼盘销售人员介绍,一共是加推340套房源,客户以自住为主,也有投资型客户,预计这次报名量会比上次多一点,现在客户的上客量比之前有一个大的提升。

  在案场,记者发现虽然是工作日,前来探盘的人还不少。

  赵女士特地从广州赶来,想给即将毕业的女儿买套房。她看中了96平米小户型的房子,方便女儿未来上班住着。

南京八家楼盘正在申领销许 新房库存量已达六年新高

  【库存量或将带来市场分化 购房者宜多比较再入市】

  除了这八家正在申领销售许可证的楼盘之外,上周,南京有27家楼盘共5532套房源领到销售许可证。新房上市量大涨,直接带来库存量的走高。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下午四点,南京新房库存达到50456套。业内人士分析,从过往经验看,南京新房库存每次超过5万套,新项目案场销售压力就会逐渐显现。

  这意味着,接下来南京楼市将可能出现冰火两重天的分化局面,热点板块项目因为限价中签率会仍会在低位。而一些非热门板块非品牌项目,或许销量将难尽如人意。不过,市场供应增大对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仍是利好,购房者应该多多比价,挑选到真正心仪的房源再入手也不迟。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李扬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