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地自在城小区起火豪车被烧 业主质疑消防通道堵塞延误救援丨解忧帮

2020年06月20日 16:53: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9日晚上九点多,南京市雨花台区金地自在城四期内,一辆轿车突然开始燃烧,随后火势殃及了周围停放的其他车辆。事发后,小区居民也对物业公司的管理提出了质疑。

  这是火情发生后,现场的业主通过手机拍下的画面,在大火扑灭后,除了起火的起亚轿车只剩下一具空壳外,其左侧的宝马SUV也被烧得面目全非,而右侧的一辆面包车也有轻微受损。现场目击的业主们表示,当晚9点28分,停在这里的起亚轿车突然开始燃烧,随后,火势开始蔓延。

  宝马车主高女士告诉记者,她赶到现场时,自己的车辆还没有开始燃烧,但因为此前起亚轿车已经发生了爆炸,她不敢将车辆移走,随后,她的车辆也被烧毁。  “我们也听到消防车的声音了,但迟迟不见车进来,这个时候我们车才着火。”高女士说道。

  高女士和小区很多其他业主都认为,车辆的受损,小区物业同样也有责任。原来,火情发生在小区南门附近,正因为南门的消防通道被堵住,消防车才不得不从西门进入,耽误了一段时间。

  小区业主周先生说道:“原来外面停的都是车,消防车来之后进不来。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堵了这么多车,再出现类似情况,以后怎么办?”

  记者在金地自在城四期南门外看到,在醒目位置的确有消防通道的标志。那么,业主们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小区物业表示,火情发生后,他们立刻组织人员开始灭火,但对于南门是不是消防通道,有没有存在堵塞等情况,物业公司并没有正面回答。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针对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的说法,记者也将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核实,并持续关注时间的进展。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