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首个新消费服务平台今天上线

2020年06月20日 16:43:1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0号)上午,南京江宁高新区联合园区内各大企业在纳科汽车产业园举办“服务全方位 助力新消费”专场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江宁区首个实现服务、资源与消费者对接的新消费主题平台正式亮相。

  江宁区政府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介绍:“园区积极布局了夜市经济,主要在义乌小商品城、文鼎广场以及纳科产业园,一共有六条特色街区,200多个夜市摊点,通过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同步打开,让市民朋友既可以享受到线上的消费,也可以通过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线下趴的消费。”

  目前已入驻新消费服务平台的包括上汽大通绿色智能汽车、格力空调、雪花啤酒等品牌,涵盖交通车辆、地产家装、生活保健、美食佳肴等各个领域。

  按照南京市、江宁区“四新”行动计划统一部署,接下来园区将陆续开展 “第一届音乐谷房车节”、“夏日杨柳亲子游”、“魅力方山-电影美食节”等多起促进消费惠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提振消费信心、壮大消费能级、激发城市活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