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高考空调“助阵” 供电部门“一周三查” 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2020年06月19日 20:10:5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距离高考还剩下十几天的时间,6月18日,镇江句容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前往镇江市三个考点,检查电力设备运行情况。

  高考前的用电检查属于供电公司每年的例行检查之一,主要检查考点周围的外部线路以及学校配电房,保障高考期间考场的灯具、闹铃以及听力设备都能正常运行。不过,今年的检查重点却与往年有所不同。

  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时间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这就意味着考生在紧张答题的同时还要面临7月酷暑的考验。

  为了让所有考场在不影响其他设备运行的情况下都能正常使用空调,给考生们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供电部门把这次检查提前到了高考前20天,测试各考点的设备负荷情况,同时留下整改时间,希望通过多次用电实验,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用电检查员谢啸天介绍,目前,三个学校考点空调的运行情况都比较良好,接下来这段时间,将从原来一周一次的巡视增加到一周三次,持续关注学校的用电情况。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