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萌娃直呼“我要和警察叔叔讲话!”原来被“糊涂爹”落在加油站

2020年06月16日 19:09:5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5日上午,常州罗溪派出所接到辖区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个6岁左右的小朋友独自一人在加油站,找不到家长。

  接到报警后,罗溪所民警立即前往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说早上忙了一圈下来发现有个小男孩在门口站了好久,跟他说话小男孩安全意识还挺高,要求跟警察叔叔讲话,所以就报了警。

  看到警察叔叔来了,小男孩开口了:“我叫董某某,早上跟我爸爸来加油,我上完厕所还没来得及上车,我爸就开车走了,我爸爸名字叫董某兴。”

  民警赶忙查找董某兴的联系方式,一头雾水的父亲接到民警电话惊呼原来儿子不在车上,吓得赶紧掉头。

  二十分钟后,这位大意的父亲回到了加油站,他见到民警后有点不好意思,“还好有你们,不然他妈妈非得跟我拼命不可,还以为他没下车,幸好虚惊一场,感谢你们。”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同时要加强对孩子安全观的教育,确保有意外情况能从容应对。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